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渡橋過彎摔!滑行聯結車底 騎士遭輾斃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20:45

騎士疑似失控自摔,遭聯結車輾斃。新北市關渡大橋,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6歲的機車騎士下橋過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,自摔滑行兩個車道後,整個人衝進聯結車底,當時駕駛根本不知道車底下有人,直接將對方輾斃。

圖/TVBS

 
準備轉彎時,這名騎士整個人突然往左一偏,接著連人帶車,一路從機車專用道,360度翻滾好幾圈,滑行兩線道後下一秒,竟然直接衝進聯結車車底,放慢動作來看,騎士從最外側車道翻滾到最內側,閃過中線車道的計程車後,聯結車駕駛駛根本不知道車底下有人,當場輾過。

記者張心:「當時騎士,行經這個轉彎處,疑似過彎失控自摔,滑行20公尺才停下。」

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也進行採證,死者家屬站在一旁,掩面痛哭沒想到,好端端出門上班,卻發生這種事,就連同事也到場了解狀況。

 
圖/TVBS

死亡車禍就在18日上午7點多,26歲金姓騎士,行經關渡大橋往五股方向,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,自摔滑行慘遭輾斃。

根據統計,2019年1月到6月,關渡大橋發生36起車禍,死亡車禍就有一件,附近民眾說下坡段,時常看到車禍發生。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這裡車速下坡處,大家車速都不慢很危險。」

物理老師濤哥:「彎道是270度,半徑大概65公尺,那過這彎道,希望所有行車用路人,時速不要超過60(公里),超過60(公里)以上有可能會飛出去。」

儘管關渡大橋限速30,因為路面筆直寬敞,只要一不注意很容易超速,再加上下坡路段,是一個大彎道,汽機車未分流往往就會發生車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車禍#聯結車#自摔#輾斃#關渡橋#過彎#拋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46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