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按下車鈴起口角 乘客踹門司機壓頭猛捶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14:00

桃園有一名高中老師去年三月時,搭乘桃園客運因為沒有按下車鈴,所以司機不讓他下車,兩人因此發生了口角爭執,過程中高中老師還有踹車門的動作, 最後司機氣不過也追下車毆打,事後這名高中老師顱內出血送醫開刀 。

圖/TVBS

 
乘客vs.客運司機:「你在找麻煩是不是,(是你在找麻煩),垃圾。」

客運上行車紀錄器,身穿橘紅色外套的男子,和客運司機起了口角衝突,下車前還踹了一下車門。

門被踹,司機氣不過,立刻追下車毆男子。

 
圖/TVBS

乘客vs.客運司機:「就下面一個站,按一下電鈴好不好,(整車都是電鈴),哪裡整車都電鈴,這兩個桿子就沒有,這桿子也沒有,這個也沒有。」

事情發生在去年3月,衝突的導火線,是這名高中老師搭客運,從桃園開往中壢要下車時,沒有按下車鈴,僅口頭告知司機,司機說:沒按鈴就不停車,高中老師氣得 踹門,雙方爆發衝突。

乘客vs.客運司機:「你這樣是幹嘛,(對啊你不讓我下車,我再踢啊,你不給我下車)。」

乘客:「他就說你沒按電鈴我就不開(車門),我說我用講的不是一樣,對不對,還沒過站的時候他就不讓我下,他就故意開過站不讓我下,頭把我壓在摩托車椅墊上面,然後一直打一直打。」

客運業者:「該名老師他要下車的時候,他去踹了車門,引起司機氣憤的行為,兩個人就產生一個互毆的行為。」

圖/TVBS

被毆打的高中老師1個月後,顱內出血昏倒 緊急開刀,事後求償1300多萬元,並且控業者不聞不問,但客運業者認為金額實在過於龐大,先對動手的司機做懲處,後續部分目前司法訴訟中。

 
乘客vs.客運司機:「開車不能動你,不然早就把你撞死了,(拜託你撞我)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車#衝突#電鈴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35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