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清芳開唱 影后舒淇獻唱處女秀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3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清芳晚間第二場演唱會,請到2位影壇跟歌壇的重量級人物,一是金馬影后舒淇,舒淇跟張清芳是好姊妹,舒淇為了張清芳第一次站上大舞台唱歌,歌聲確實不怎麼好,張清芳還說她唱得不怎麼樣,勇氣誠意十足,還是讓台下歌迷拍手叫好!另外,歌壇大哥李宗盛也特地來站台,張清芳短裙爆乳讓李宗盛很緊張!

張清芳:「她本來就唱的不是很好。」

先預告舒淇的歌聲不怎樣,因為第一次公開獻唱,舒淇真的好緊張。舒淇(演唱):「從你信中我才明白,這些日子以來,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,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,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。」

聲音飄飄的,音也不準,再來一次,這回肢體放開一點了。張清芳vs.舒淇:「從你信中我才明白,這些日子以來,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。」

張清芳:「到了香港之後,我生了第一個baby,是她來看我,然後呢,她就跟我講很多,她在香港生活的點點滴滴。」

兩姊妹在香港一起打拚,累積深厚情誼,大咖溫馨相挺還有他。張清芳(歌曲舉棋不定):「當作朋友,輕鬆愜意,談到愛情,難免會顯得舉棋不定。」李宗盛(歌曲舉棋不定):「當作朋友,輕鬆愜意,愛情舉棋不定。」

李宗盛:「我真的好緊張。」張清芳:「你知道嗎?能夠請到你,我也等了25年,台下(宋學仁)那個人,今天不是為我,是為他(李宗盛)而來這裡的。」

東方不敗開演唱會,特別嘉賓果然也是重量級,影后、王牌製作人站台獻唱,也看得出來張清芳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清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858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