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撤不退」 港立法會示威區仍聚集約20人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16:00

香港逃犯條例確定暫緩修法,而且沒有重啟時間表,但儘管如此示威民眾仍舊不買帳,喊出不撤不退,海外聲援行動也沒有停止,洛杉磯就有團體發起48小時接力絕食,繼續表達訴求,目前香港方面,雖然抗爭活動暫時告段落,但藝人何韻詩表示,香港爭取人權、言論自由不會1到2天、一個遊行就成功,還會繼續努力,並把2020年立法會改選,視為下一個戰場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反送中運動暫時告一段落,18號香港政府總部,終於重新開放,原本一度封閉龍和道,也恢復通車,立法會示威區仍聚集大約20人。

民眾:「恢復平靜。」

儘管香港暫時恢復平靜,但逃犯條例只喊停不喊撤,仍舊難以化解民怨,海外聲援行動也沒有停止,洛杉磯香港論壇,就發起48小時接力式絕食行。

 
穿著黑衣的華裔人士,齊聚在蒙特利公園草坪上,地上鋪滿抗議標語,反送中遍地開花,和過去相比,這次沒有領袖人物帶頭組織,而是靠網路連結所有人。

香港藝人何韻詩:「很靈活有創意,有智慧面對強硬的政府。」

200萬人同時走上街頭,逼得香港特手林鄭月娥發表道歉聲明,並強調逃犯條例修法,沒有重啟時間表,港媒報導,有港府人士透露,這項法案很可能在明年7月立法會,會期結束時自然死亡。

香港藝人何韻詩:「不可能是一天,兩天一個遊行可以改變的事情。」

雖然港府表面上,已經讓步,但示威民眾不相信,喊出不撤不退,並把2020年立法會改選,當作下一個戰場,要用選票繼續表達訴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逃犯條例#修法#時間表#絕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93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