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設計師母親辭世 CNN當家主播感性回顧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11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名設計師,也是CNN當家主播庫柏的母親范德比,是美國第三大富豪的後代,一出生就繼承巨額財富,還曾設計岀帶動流行的窄身牛仔褲。如今范德比以95歲高齡過世,兒子庫柏特別回顧了母親的傳奇人生。

主播庫柏vs.名設計師范德比:「喔我的天啊,祝你生日快樂喔老媽!」

 

結束播報,CNN主播庫柏還沒得及下主播台,他的母親也是名設計師范德比現身,送上生日蛋糕,展現母子間的好感情。

CNN主播庫柏:「葛洛瑞亞范德比我的母親,她一生都活在公眾矚目下。」

范德比以95歲高齡去世,庫柏感性回顧母親傳奇一生。范德比是美國第3大富豪,鐵路、船運巨擘范德比企業的女繼承人,一岀生就擁有250萬美金的信託基金,在成年後,跨足演藝圈和時裝設計,更曾在1980年代,設計出引領潮流的窄身牛仔褲。范德比的感情生活也很精彩,曾有過四段婚姻,第四任丈夫魏雅特,就是庫柏的父親。
 

CNN主播庫柏vs.名設計師范德比:「等等所以妳(第一任)嫁給一個,傳言殺了前妻的男子?是的,那不會很怪嗎?這個嘛我覺得他需要的就是我,親愛的我那時才17歲。」

庫柏和范德比先前曾現身HBO頻道紀錄片,母子像朋友一樣暢談。庫伯在片中還提到,父母在他還小時就明白表示,將來不會有遺產繼承。

在范德比罹患癌症住院後,庫柏錄下了他和母親的笑聲,感性表示他從不知道他們笑聲這麼相似,同時也哽咽稱讚,范德比是最偉大的母親。

CNN主播庫柏:「多麼卓越非凡的人生,多麼卓越非凡的母親,多麼卓越非凡的女性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設計師#CNN#主播#大富豪#牛仔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1014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