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馨瑩陪同助選 見學弟妹2度感動落淚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0:33

郭台銘南投初選拜訪行程,原本反對的夫人曾馨瑩,首次公開露面,全程陪同,態度也從原本的反對,改成支持,曾馨瑩說是被先生的認真感動,因此尊重他的決定,只是這次回南投,也是她成長的地方,一拿起麥克風跟學弟妹說說話,曾馨瑩更是忍不住哽嗯,掉了兩次眼淚。

圖/TVBS

 
郭台銘南投初選拜訪,原本反對參選的夫人曾馨瑩,首次公開陪同現身,兩人一路牽手。

郭台銘太太曾馨瑩:「心情很好,這是我的母校。」

跟著郭台銘戴上國旗帽,和學弟妹一一握手,兩人參觀郭台銘出資蓋的球場,為比賽開球,也跟學弟妹們說說話。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從小也是看棒球長大,我們學姐太感動了。」

圖/TVBS

也許是近鄉情怯,曾馨瑩一開口,立刻感動哽咽,掉了兩次眼淚。

郭台銘太太曾馨瑩:「對啊我剛剛不小心落淚了,不好意思因為我太感動了,好久沒回來南投了,因為南投是我長大的地方,我們給學姐一個掌聲好不好,加油。」

從反對到現身支持,一路陪伴,曾馨瑩說除了一起回南投,讓她改變心意的,就是被郭台銘的認真給感動。

郭台銘太太曾馨瑩:「通常太太的角色一定是反對的,是有點被他感動啦,因為我覺得他做任何事情,都非常地用心,所以我覺得在這個時候,我應該說我是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
有了曾馨瑩陪伴,讓原本總是霸氣現身的郭台銘,也突然多了幾分溫柔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(郭董怎麼今天看起來特別害羞啊),有嗎,老闆在就變這樣子。」

就連提到,會不會擔心,選戰中遭到評批呢?郭台銘立刻跳出來護妻,向外界喊話說,有箭都射我這來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給我保護一下好不好,(能不能問民調問題),射箭射我這邊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曾馨瑩#拜訪#支持#首富#護妻#郭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944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