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闖紅燈把手勾人! 路人遭絆倒地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1:31

機車闖紅燈,乘客把手疑似勾到路人衣服,害人摔傷!上週六,陳姓男子和朋友走路出門,經過新店安康路時,明明是綠燈,人走在斑馬線卻被直行機車撞倒,痛到自己不能站起,雙載的騎車男女可能聊到忘我,沒注意號誌轉變,釀成事故,幸好騎士輕傷,雖然把手設計都緊貼車身,但尾端比較尖銳,還是有機會將人絆倒!

圖/TVBS

 
行人號誌才剛轉變成綠燈,男子和朋友就是大步往前,因為只有短短26秒,他們快步走,突然馬路中間卻出現一輛爆走機車,那時機車飛快往前,男子就這樣被硬生生絆倒,看到朋友被撞,女子氣得指著肇事機車,大喊不要走,沒多久,騎車的男女又回到馬路邊,女的走進關心對方,男的似乎拿起手機報案,這起機車擦撞行人的意外,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。

圖/TVBS

重回路口,交通流量大,不論人車都按照號誌走,警消事後接獲報案抵達現場,男子似乎痛得不能自己站起,一直坐在地上,救護人員連忙將他送醫,幸好27歲的陳姓男子,左手只是擦傷,沒有大礙!有熱心機車騎士說,他的行車記錄器有拍到整個過程,主動留下來說要提供給警方,也讓當事人覺得感謝,原來當初因為騎士闖紅燈,和行人靠得非常近,疑似乘客的把手不小心勾到路人的衣服,將人絆倒。

圖/TVBS

 
附近店家藍先生:「車禍滿多的就滿常見的這樣,之前也有看過就是有車子要左轉,他要左轉停在路口,然後被後面的公車追撞。」

因為通往三峽和中和,安康路一到三段,從今年開始到五月,陸續發生有人死傷和只有車損的交通事故,警方說就算沒號誌,經過十字路口就要放慢車速,禮讓穿越斑馬線的路人,而機車乘客把手,似乎也怕勾人,大部分設計都緊貼車殼,只是尾端還是比較有稜有角,把人絆倒還是有機會,騎士們可得留意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闖紅燈#交通事故#絆倒#號誌#新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58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