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微笑像打肉毒」 安以軒遭疑諷大S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事實上,回溯安以軒在大S與汪小菲戀情中扮演的角色,真的有點耐人尋味,因為在她生日派對上「大小」擦出愛火,她卻又與汪小菲被拍到相擁痛哭照,傳出曖昧,從一開始笑臉談大小戀到最後因為感冒笑不出來,還形容大S幸福的像打了肉毒桿菌,被說聽起來很像在諷刺,微妙的變化,讓各界對三人的關係,更加好奇。

記者(2010.11.20):「大S跟小菲?」藝人安以軒(2010.11.20):「因為我剛拍完一個電影,其實真的很忙,我很多消息都透過媒體知道的,你們告訴我的比較多。」

回到台灣一開口,就是回答大小戀問題,因為大S和汪小菲就是在她9月29日生日派對上相識,見面4次,10月29日閃電訂婚,11月6日卻傳出這張她與汪小菲相擁痛哭的照片,引發外界聯想,她暗戀汪小菲,卻被大S橫刀奪愛,回到台灣還被拍到買醉療傷,金馬紅毯上又得撇清。

記者(2010.11.20):「所以知道他們已經結婚了嗎?」安以軒(2010.11.20):「有看到新聞,非常地恭喜,非常祝福兩位。」記者(2010.11.20):「有買醉嗎?」安以軒(2010.11.20):「其實真的不是耶,我其實就是他們接風,然後被誤會了,我過得很好。」

解釋再解釋,沒有喜歡汪小菲,當他是兄弟,2星期過後電影記者會再談大小戀,安以軒因感冒面露疲態,卻被外界聯想是臭臉向大S嗆聲,連亞太影展的一席話,也被說是在諷刺她。

安以軒(2010.12.03):「(大S)甜蜜到不行,就是整個嘴角上揚,彷彿打了肉毒桿菌不會下來。」

婚後首度現身,大S臉上洋溢幸福笑容,對照生日壽星安以軒,生日趴後老被追著問大小戀,從開始微笑到笑不出來。安以軒(2010.12.01):「我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是讓我站在紅娘、伴娘,還是情敵哪個位置上,我可能要好好問一下S她們。」

與大S、汪小菲三人之間,到底是友好還是敵對,微妙的關係,引發各界好奇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樂視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以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1742

0.2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