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襲! 韓國瑜見王金平「閃電會晤」5分鐘

記者 莊鎧毓 韋家齊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0:44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北上突襲立法院,除了一一拜會藍營立委之外,最受矚目的是他忽然一個轉身,就直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辦公室,雖然對比去年選前造勢的情義相挺,兩人關係現在有些微妙,但還是簡短會晤了大約五分鐘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今天我生日,這樣喔,恭喜恭喜恭喜。」

好久不見!在媒體關注下握手致意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還顯得有點僵硬,因為時間前推幾分鐘,韓國瑜才突然,說要來訪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(王院長那邊),對對對。」

 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你們怎麼也沒有,先跟我約一下時間,(剛剛來的時候才臨時約的),我今天早上也整個行程滿滿滿。」

圖/TVBS

事實上,王金平方面也不是完全沒準備,17日上午,韓國瑜閃電現身立法院,拜方高雄藍營立委,要請託為高雄登革熱疫情,想向中央要補助款項時,王金平的助理,就已經守在旁邊,緊盯動向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中央)應該不至於不撥這個錢,高雄市發生這個登革熱,高雄人差,整個台灣政府就會變差,不是只有你們的問題而已。」

從選前造勢,情義相挺,到現在略顯隔閡,17日上午的見面,因為王金平前後都有行程,所以只聊了大約五分鐘。

圖/TVBS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要來看人家,最好都是,事先都約好,讓人家有個時間上的準備,(關係有修補好嗎),關係本來就很好,哪裡有什麼要修補。」

言談間,忍不住抱怨兩句,大位爭奪當前,這段「不需要修補」的關係,實際情形如何?恐怕只有兩位當事人,心知肚明。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都不用送了,謝謝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王金平#造勢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593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