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龍自辦官辦測試會找練武奇才 推薦逾50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7:52
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17日舉行,今年新加盟的球隊味全龍出動領隊、顧問、教練團和球探共9人到場。圖/中央社
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17日舉行,今年新加盟的球隊味全龍出動領隊、顧問、教練團和球探共9人到場。圖/中央社

中職選秀將於7月1日登場,味全龍隊先自辦測試會,今天再出席官辦測試會,總教練葉君璋直言,有看到萬中選一練武奇才,好球員也沒有想像中少,預估總計會推薦約50人。

味全龍隊加盟中華職棒,成為今年選秀會一大話題和焦點,味全龍隊在14、15日先自辦測試會,總計162名球員參加。今天味全龍教練團也出席中職官辦測試會,全程觀察球員,總教練葉君璋點名,官辦測試會中對投手林子昱、陳冠偉印象不錯。

 

葉君璋表示,因球團了解自己的需求在哪,先前的自辦測試會效果不錯,「有發現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」,今天官辦測試會上也有收穫。他坦言,一開始有點擔心,但經過這2場測試會觀察,發現許多不錯的球員,「好球員沒有想像中的少」。

今天官辦測試會上,葉君璋點名投手林子昱不錯,除了球速外,控球也不錯,「只要再給他一點時間,相信未來有不錯的發展」。

中職退役球員、現任高苑科大棒球隊總教練「威總」陳威成的兒子陳冠偉,此次也有參加官辦測試會。陳冠偉為投手,大學因傷勢休養2年,他表示,打棒球這麼久就是希望有天可以站上職棒舞台,所以參加測試會希望一圓職棒夢。葉君璋也稱讚陳冠偉資質不錯,尤其指叉球投得最好。
 

中職選秀會將於7月1日於台中舉行,葉君璋表示,目前球團預計推薦投手20多人、內外野手合計逾30人,預計會推薦超過50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職#選秀#味全龍#葉君璋#奇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02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