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千黑衣人包圍特首辦 要林鄭出來面對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1:0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香港泛民議員今天下午三點半,發起包圍特首辦公室行動,大批黑衣人一路朝特首辦公室前進,邊走邊喊林鄭月娥下台。

抗議民眾:「出來對話,出來交代,出來謝罪,林鄭月娥,妳聾了嗎。」

 

大批黑衣人拿著大聲公,邊喊口號邊逼近特首辦公室,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出來面對,眼看人越聚越多,警察不敢大意,在鐵馬後嚴陣以待。少數留守金鐘的人則是大罵林鄭月娥。

抗議民眾:「她做的每一件事情,也是站在中方的立場,她現在是,大部分香港人的敵人了。」

抗議民眾:「我們的特首,沒有出來跟我們當面道歉。」
 

民眾再次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,並且要求林鄭月娥下台,不過目前沒有得到任何回應。

反送中行動延燒一個多星期,香港政府的態度從強力鎮壓,到林鄭月娥道歉,態度180度大轉變。紐約時報刊出評論,表示這是次香港政府判斷失誤,暫緩修法也成為是習近平上任以來,在單一政治議題上的最大讓步。更讓原本以貿易協商為重點的川習會焦點模糊。

川習香港龐佩奧:「美國一直是強而有力的,人權捍衛者,我想在幾周後,日本大阪的G20高峰會上,我們將有機會跟習主席見面,我相信,這(香港)將是討論的議題之一。」

外傳北京當局為了防止情勢繼續失控下去,派出負責香港事務的政治局常委韓正南下指揮,不過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從頭到尾沒有回應。外界也猜測這次捅出這麼大的簍子,林鄭月娥會不會在任期中走人,值得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林鄭月娥#反送中#G20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86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