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道奇對戰小熊 柳賢振七局好投無關勝敗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1:17

道奇和小熊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道奇派出今年表現優異的柳賢振先發,只不過隊友的失誤,讓柳賢振丟掉兩分非自責分,與本季的第十勝,擦肩而過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柳賢振今年表現大躍進,控球得心應手。

球賽播報員:「兩好一壞,小心,謝謝有網子的保護,Addison Russell揮棒落空,柳賢振投出的第五次三振。」

不過六局上,道奇因為三壘手的傳球失誤,讓小熊靠著這支見縫插針的安打,先是扳成平手,接著David Bote右外野靠邊線的高飛犧牲打,儘管道奇的Cody Bellinger在行進間完成接殺並且傳回內野,但是Kris Bryant還是有時間跑回超前分,儘管這兩分不算柳賢振的責失,卻有可成為敗投候選人,這時候,柳賢振就需要隊友的支援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Bellinger把球轟向深遠的中外野,還在飛小心囉寶貝,這棒追平比數了。」

Bellinger用這支陽春砲替柳賢振解套,也是他本季的第23號全壘打,兩隊等於重新開始,直到八局下半,道奇把握住機會,得點圈上有跑者,Russell Martin一棒巧打,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,Chris Taylor快馬加鞭,然後以頭部滑壘的方式Safe,道奇隊攻下超前分3比2,只是柳賢振已經無關勝敗責任。

球賽播報員:「Baez面對兩好球,打向中外野Verdugo接到了,道奇隊守住勝利了。」

精彩的飛撲接殺,道奇終場以3比2險勝小熊,在四連戰中拿下三勝戰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奇#小熊#柳賢振#第十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29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