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攙扶「辯」碰撞! 三溫暖泊車員遭轟頭亡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5:11

台北市大同區的天龍三溫暖發生槍擊案,一名泊車人員好意要攙扶從計程車下來的黃姓兇嫌,不料對方不滿肢體碰撞竟然直接掏槍攻擊,抵住死者頭部開了一槍,但開槍完還不死心,跑到對面再開第二槍,被附近熱心民眾當場制伏,不過光是這個月台北市至少就發生六起槍擊案,日前才破獲一起朝員警開槍,沒想到晚上就鬧出人命。

圖/TVBS

 
星期天晚上,三溫暖店門口人潮多,車來車往,一部計程車停下來才沒幾分鐘,忽然。

槍聲大響,嚇壞周遭民眾,甚至還有人目睹全程

目擊民眾:「拿槍耶,他就這樣大剌剌的拿槍。」

 
民眾開車經過,竟然拍到槍手拿槍畫面,但這名白色衣服的嫌犯,跑到路中間居然還不甘心。

目擊民眾:「第一個先聽到有槍聲,然後就看到有一個人走過來又走過去,我就趕快拿攝影機(拍)。」

16日晚上10點45分,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的這間三溫暖傳出槍聲,一名泊車員工遭兇嫌抵住頭部,直接開了一槍,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嫌犯搭了計程車,渾身酒氣想要到裡頭消費,沒想到泊車組長上前攙扶,疑似過程中有肢體碰撞,嫌犯竟然就直接朝他的頭部直接開槍。」

黃姓兇嫌竟然如此大膽,從文山區搭了計程車說要到三溫暖消費,不料下車後居然開槍打死人,51歲的嫌犯先在店門口開第一槍,擊中死者頭部,接著網路中間逃逸,站在分隔島再開第二槍,原以為開了兩槍就逃走,沒想到跑到了對面再開第三槍,才被人當場制伏。

目擊民眾:「第一槍在那邊開,第二槍是到這邊開,第三槍卡彈。」

開槍的51歲黃姓男子在警局待一整夜,被查出有強盜跟竊盜前科,因為酒測值1.12直到上午才開始製作筆錄,只是近來北市治安不平靜,光是六月份就發生6起槍擊案,從月初尋仇追車、接著有人無辜遭BB彈攻擊,警局啟動肅槍專案,不料內湖、中山大同區,再次接連爆發槍擊。
 

圖/TVBS

這回警方在嫌犯身上起獲改造手槍一把,子彈九發,公司人員更說不曾看過這名男子,出現在三溫暖店內就怕是遭人派來尋仇埋伏,害得泊車員工無辜喪命。

礙於目前偵查不公開,警方無法透露嫌犯來意,難保下回不會在發生槍擊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龍#三溫暖#槍擊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716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