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擁凱特入懷 威廉訂婚照甜蜜曝光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2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2 18:42

日前傳出喜訊的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,訂婚照正式曝光,照片中兩人洋溢著幸福表情,凱特也戴上相當吸睛的14克拉藍寶石鑽戒,威廉在其中一張訂婚照中,更是一改傳統王室的保守作風,將凱特緊緊擁入懷中,向世界分享,他們沉浸愛河的喜悅。

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密道頓,甜蜜小倆口,訂婚照正式曝光。

站在紅地毯上,威廉與凱特微微側著身體,雙手觸碰著彼此,高大挺拔的威廉穿著白色襯衫,搭配藍色領帶,再加上灰色西裝外套,顯得氣宇不凡;凱特身上的白色套裝以及耳環,則突顯出她優雅的氣質。

至於走輕便風格的另外一張訂婚照,威廉穿著淺棕色的喀什米爾薄毛衣,將凱特緊緊擁入懷中,穿著奶油色上衣的凱特,手中18克拉的藍寶石訂婚戒指,更是搶眼,兩人的笑容洋溢著幸福,不知羨煞多少人。

與歷年來英國王室公佈的訂婚照,男女雙方都站得直挺挺的姿勢相比,威廉的這張訂婚照,堪稱一大突破,而威廉主動發佈兩人比較親密的照片,更代表王室年輕一代的不同作風。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相信全院都跟我一起,獻上誠摯祝福,恭喜威廉王子和凱特訂婚。」

英國首相卡麥隆日前宣佈,2011年4月29日,也就是威廉大喜之日,英國全國將放假一天。

而訂婚照曝光後,也讓英國民眾更加期待,小倆口穿上結婚禮服,走上紅毯的樣子。

◎畫面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6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