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拚總統初選 夫人曾馨瑩首次陪跑行程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2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妻子曾馨瑩今天第一次陪跑競選行程,令人好奇是否立場改為支持,曾馨瑩說,郭台銘已經堅定決心,現在就是尊重他(郭台銘)。

郭台銘多年前陪妻子曾馨瑩回南投娘家,兩人在曾馨瑩母校中興國中散步,看到棒球隊宿舍簡陋,決定捐款新台幣5000萬元蓋棒球場,過程經一番波折最終落腳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對面,民國106年6月啟用並定名為南投縣立棒球場,曾馨瑩當時親臨開球。

 

由於郭台銘一直未曾來看球場建造「成果」,今天首次與妻子曾馨瑩到訪參觀,這也是郭台銘宣布角逐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曾馨瑩第一次陪同出席公開競選行程,兩人受中興國高中棒球隊球員及鄉親熱烈歡迎,郭台銘還特地與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場投、打試身手。

曾馨瑩起初不太支持郭台銘競選總統,但今天終於首次陪同亮相,外界好奇她是否轉變立場改為支持,曾馨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說,她尊重郭台銘的決定,郭台銘都已經這麼堅定決心,她現在就是尊重他(郭台銘),且南投是她的家鄉,所以覺得今天需要陪郭台銘走一趟,回來看看大家。

參訪球場後,郭台銘、曾馨瑩與球員座談,曾馨瑩回憶過往一度眼眶泛紅、拭淚,學生也熱情邀郭董夫妻有機會觀賽為球隊加油,曾馨瑩允諾,若時間許可一定去觀賽;曾馨瑩說,從小在南投長大,故鄉對她影響很深,很高興有機會回饋南投與母校。
 

南投縣立棒球場被南投人俗稱「郭董棒球場」,是南投縣第一座青棒級棒球場,也是中興國高中棒球隊球員長期宿舍及訓練基地,根據竣工銘牌,建造金額6325萬多元,經費來源為郭台銘、南投縣政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國民黨#總統#初選#曾馨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675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