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分心擦撞 連人帶車摔進施工坑洞

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6:03

新竹市一名女騎士行經公道五路時,小女兒的安全帽突然鬆脫,後方騎士轉頭查看,等到在回頭時,就算煞車也來不及直接撞上,害對方機車落入施工的坑洞中。不過有網友抱怨,這裡的工程已經進行很久,因為縮減道路加上沒有施工管制,容易發生意外,而工務處也表示,預計今年9月底就會完工,之後也會加強安全措施,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。

圖/TVBS

 
一輛機車直行,這時後方另一輛機車加速跟上前,結果就在併排時發生擦撞,外側的機車摔進路邊施工的坑洞中。

整輛機車橫躺在坑洞裡,車殼噴飛、龍頭嚴重毀損,而騎士似乎因為剛剛的車禍,痛得坐在路邊無法起身。

圖/TVBS

摔車郭姓女騎士:「因為我小女兒安全帽飛掉,我減速要停到旁邊去,要去撿帽子,後面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 

16日下午3點多,這起車禍發生在新竹市的公道五路上,一名郭姓女騎士載著2名小孩,小女兒的安全帽掉落,後方轉頭查看,等到回頭時,煞車不及和前方車輛發生擦撞,害對方的機車摔入坑洞。

救護車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好險當時4人都只是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不過,有網友抱怨,這一處工程已經一段時間,卻遲遲沒完工,加上沒有施工管制,容易發生意外。

民眾:「因為他上面剛好是下坡路段,下坡剛好是終點,路段一過來,就是很直接下來了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坡道就很斜直接下來,每台車速都太快。」

新竹市養護工程科科長黃治錦:「我們廠商第一時間也有到場,去協助用安全圍籬,把它圍起來,這個後續,不管從白天或是晚間的警示措施,我們會再加強。」

 
新竹工務處表示,這裡在進行迎賓景觀人行空間改善計畫,去年12月開始施工,預計今年10月會完工,之後也會加強安全管制措施,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道五路#安全帽#鬆脫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21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