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之鋒期滿今出獄 呼籲港府撤逃犯條例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0:43
圖/翻攝自APF
圖/翻攝自APF
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今天服完刑期出獄,針對延燒超過一周的反送中遊行發表談話,他呼籲香港政府馬上撤回逃犯條例,否則會有更多人上街。

圖/翻攝自APF

 
香港616大遊行超過兩百萬人走上街頭,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今天剛好服完刑期出獄,馬上呼籲政府撤回逃犯條例。
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:「香港人民的訴求,是林鄭月娥這個邪惡的特首撤回逃犯條例,我們所做的是透過全民不合作和直接行動,讓全球了解,讓國際社會了解,香港民眾對於習主席的壓迫,不會保持沉默。」

黃之鋒說逃犯條例不撤,接下來不只一百萬、兩百萬,而是會有更多民眾加入捍衛人權的行列,他也不忘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。

 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:「在這裡希望謝謝,每一個在台灣支持香港反對逃犯條例的每一個台灣人。」

反送中行動延燒一個多星期,香港政府的態度從強力鎮壓到林鄭月娥道歉,態度180度大轉變。

紐約時報刊出評論,表示這是次香港政府判斷失誤,暫緩修法也成為是習近平上任以來,在單一政治議題上的最大讓步。

更讓原本以貿易協商為重點的川習會焦點模糊。

川習香港龐佩奧:「美國一直是強而有力的人權捍衛者,我想在幾周後,日本大阪的G20高峰會上,我們將有機會跟習主席見面,我相信這(香港)將是討論的議題之一。」

外傳北京當局為了防止情勢繼續失控下去,派出負責香港事務的政治局常委韓正南下指揮,不過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從頭到尾沒有回應,外界也猜測這次捅出這麼大的簍子,林鄭月娥會不會在任期中走人值得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黃之鋒#出獄#反送中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6

0.1227

0.3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