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撤不散!反送中數百人 改包圍立法會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21:02

香港反送中遊行活動,主辦方宣稱200萬人走上街頭,截至今天早上人潮還沒全部散去,政府總部旁聚集大約五百人,為了不影響上班族,人潮開始轉移陣地到立法會附近,主辦方也揚言抗議行動,要到港府撤回修法才願結束。

圖/翻攝自黃之鋒 臉書

 
香港高級警司:「這是警方發出的呼籲,希望現在在夏慤道的市民,自行盡快離開夏慤道。」

香港警方用大聲公,勸示威民眾,盡快離開馬路,還給用路人用路空間。

香港高級警司:「警方需要通夏慤道主要的幹道,讓交通能夠恢復正常,讓市民可以正常上班上學,我重申這不是警方的清場,你們可以繼續在夏慤道兩旁的人行道,進行你們的活動。」

 
香港警方強調沒有阻止示威民眾表達意見,但立法會周邊道路,包括龍和道、添華道、添美道等等仍舊被佔據,示威民眾揚言逃犯條例修正案不撤不散。

CNN記者:「你可以看到,這是前往香港市中心的主要道路也就是金融區,現在完全被阻塞了,有很多人在這裡,這裡可能只有幾百人。」

民陣再度號召大遊行,16日宣稱200萬人走上街頭,直到17日清晨,還有約500人不願離開,政府總部只好繼續暫停開放。

示威民眾:「說什麼暫緩等於撤回,就是要騙我們,讓我們回家休息。」

儘管想繼續抗爭,但示威民眾不想影響上班族,和警方僵持到10點左右,主動轉移陣地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原本在早上,夏愨道上頭都還可以看到大批警力在跟民眾對峙,不過就在剛剛,現在開始抗議民眾,通通都自發性的讓路,因為他們現在,要往立法會外的示威區集結。」

反送中第四次大遊行,適逢國際父親節,不少香港人全家出動上街力挺,民陣也持續發動三罷活動,直到港府撤回修法為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反送中#遊行#街頭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84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