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轎車失控連環撞 乘客彈飛3人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4:37

高雄市燕巢區傳出轎車衝撞貨車,還撞上民宅的意外!22歲的年輕駕駛,載著兩名女性友人要回家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竟然撞上路旁的貨車,再撞上民宅,撞擊力道強大,兩名女乘客彈飛車外,手腳骨折,駕駛則是腦震盪,被緊急送醫救治,還好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車子撞毀了,民宅鐵門受損,水管也被撞斷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在門前打滑,車尾撞上了民宅,再衝撞一旁的電線桿,撞擊力道強大,過程中,車門彈開,有乘客被彈飛,撞上了安全島,轎車旋轉了半圈才停了下來,另外一一名乘客則是跌坐在後座的門邊,巨大聲響驚動居民,衝過來查看,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。

受害住戶:「撞到你家哪裡?水管啊,還有鐵門嗎?還有鐵門都有,你有下來看嗎?有啊!看到是怎樣,我就看到人在車上拉人,我不敢看就進去了。」

圖/TVBS

救護車趕抵現場,緊急將兩名年僅17歲及22歲的女乘客送醫救治,她們手腳骨折,頭部有擦傷,22歲的駕駛也受了傷,有腦震盪的現象,還好三個人都意識清楚,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而挨撞的民宅鐵門凹陷,水管斷裂,門前的盆栽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籍。

深水派出所副所長陳瑞林:「自小客車撞擊到路旁的自小貨車翻車後,當時兩名女性拋出外面,駕駛有腦震盪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深夜12點多,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沒有喝酒,他開車載著朋友要回家,行經燕巢深興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打滑,撞翻貨車還撞上民宅,不僅造成自己及朋友受傷,車子撞得稀巴爛,幾乎成了廢鐵,還造成民宅毀損,得負責賠償,真的是損失慘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貨車#民宅#腦震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1257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