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根廷系統故障斷電 波及南美洲4千萬人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1:17
圖/TVBS
圖/TVBS

南美洲阿根廷一間電力公司,因為主要水力電廠系統故障,不僅造成阿根廷全國大停電,連鄰近的烏拉圭和巴拉圭也受到波及。目前供電已經逐漸恢復,不過停電真正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路上交通號誌停止運作,屋子裡一片黑,只能靠手電筒勉強才能有一絲光線。

 

主播:「南美洲共4千萬人沒電可用,官員方面說是大規模故障引起。」

這場南美洲跨國大停電,波及到阿根廷、烏拉圭和巴拉圭三個國家,巴西和智利也有部分地區受影響。

許多商家只能靠著蠟燭做生意,正在進行的地方選舉,也只好宣告延後。
 

居民:「地鐵無法運作也不能儲值搭巴士,沒有車子哪裡都去不了,我們當時和84歲祖母一起,我們必須幫助她下樓,因為電梯沒辦法運作。」

會發生大停電,主要是因為阿根廷電力公司一座水力電廠系統故障,造成全國大停電,隨後一連串連鎖效應,造成鄰近國家跟著斷電。

阿根廷能源部長羅佩泰桂:「負責供電的電力公司,會盡快進行初步調查,我們就能盡快找出為何會,發生這起不應該發生的事件,一旦找出原因就會採取必要措施。」

目前阿根廷和烏拉圭已經逐漸恢復供電,不過阿根廷電力公司管線,原本就有老舊問題,許多變電所和纜線年久失修,這次又發生大規模停電,

總統馬克里表示會徹查到底,並且不排除網路攻擊的可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力電廠#系統#故障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97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