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津數位新聞報告 TVBS網新電視類第一名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6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08:17

牛津大學新公布了2019年數位新聞報告,針對全球38國或地區進行調查,其中TVBS在品牌信任度方面,是新聞頻道第一名。至於台灣民眾最常用的網路媒體,TVBS網路新聞,是電視類網路新聞排名第一。TVBS新聞,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。

圖/TVBS

 
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,台灣7成6民眾倚賴手機,作為獲取新聞的主要來源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比較少看電視(為什麼),我都看手機新聞比較多。」

圖/TVBS

英國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,針對全球38國或地區進行調查,公布了《2019年數位新聞報告》,傳統媒體部分,包括電視台、平面媒體、廣播,民眾最常使用的順序是TVBS、中天、東森、三立和蘋果日報,TVBS高居第一位。
 

至於台灣民眾最常用的網路媒體,TVBS網路新聞,是電視網路新聞排名第一。在品牌信任度方面,TVBS排名第五,也是新聞頻道第一名。

不過這份報告裡也點出了一項令人擔憂的趨勢,民眾對於平常吸收的傳媒資訊,降低到只剩49%,網路新聞和社群網站資訊信任度更低,分別只有3成和2成左右。

圖/TVBS

迪尼復仇者聯盟4預告:「我們這麼做會人手不足。」

儘管訂閱新聞潮流掀起,但閱聽者出現了訂閱疲勞現象,許多民眾寧願把錢拿來訂閱娛樂型服務,該如何提升媒體品牌,取得觀眾信任,成為各大媒體的重要課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媒體#新聞學#廣播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841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