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車道爬砂石車攔檢 遭批違規警:無瑕疵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6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6 19:58
圖/TVBS
圖/TVBS

員警打帶跑戰術,卻被民眾批蠻橫!台中西屯區有一名員警,經常「抓超載砂石車」,在砂石車業界鼎鼎有名,而這次他被拍下,趁著車輛等紅燈,跳上車斗攔檢發現沒超載後,又跳下來快閃,甚至在司機拒檢時,在快車道上涉險以肉身擋車,這些行為警方認為,並沒有執法瑕疵。

停等紅燈,遠遠看到警察,攔檢砂石車,對向司機早有戒心。

 

砂石車司機vs.程姓員警:「等一下左彎,我不要,為什麼要去,我又沒有超載,我剛就跟你說,我沒超載,我上去看,你看啊。」

警車一停,直接在內側車道上臨檢。

砂石車司機vs.程姓員警:「阿sir你這樣不對,這是我的財產,為什麼要給你看,謝謝我看一下,蛤,為什麼,這我的財產,我沒說要給你去啊。」
 

二話不說,爬上車斗,看一眼又跳下來,打帶跑戰術,沒理會司機怒罵,不只這段影片,一個轉彎怎麼一個人頭出現在擋風玻璃下方,另一個司機,但是是同一名員警,司機一度停下跟著又開,第三度攔停,直接肉身擋車,車子一丟跑到駕駛座旁,但司機照樣拒檢,被開舉發單。

圖/TVBS

記者李建瑩:「台中西屯區凱旋路跟環中路這一帶,由於砂石車出沒頻繁,因此也被警方視為攔查熱點。」

砂石車司機(非當事者):「大家都認識。」

隨便一問,在這跑車的,都知道這員警超有名。

砂石車司機(非當事者):「很認真,可是他用法錯誤,(太積極),對,看到車子來,他機車就騎去前面擋。」

他們雖然讚賞這名程姓員警,執勤態度,但更擔憂出意外時,惹上大麻煩。

 
圖/TVBS

砂石車司機(非當事者):「如果不小心撞到他的人,不就很倒楣。」

民眾質疑,是否執法過當,甚至批判行為蠻橫,但警方力挺同事,認為程姓員警,當天執行日常巡邏,不算取締專案勤務,所以不用設立稽查點。

六分局西屯所長金桂明:「(先)三輛砂石車違規超載的部分,又有發現一輛砂石車,依據他的經驗法則。」

跳上跳下民眾車斗,直接在車道攔檢,或是以肉身擋車,迫使停下,這些執法方式,警方看來沒有瑕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砂石車#攔檢#超載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02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