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期動畫片比拚! 「憤怒鳥2」PK「蠟筆小新」

記者 劉懿嫻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6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6 20:07

六月底到八月是動畫電影的兵家必爭檔期!從玩具總動員4、真人版獅子王、到電影「憤怒鳥2」,不讓好萊塢動畫片專美於前,日本動畫則有妖怪手錶、柯南和蠟筆小新,也都在暑期推出劇場版應戰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《憤怒鳥玩電影2:冰的啦》:「阿囉哈,我沒有敵意,痛痛,我發現有第三座島,牠們密謀要消滅我們。」

本來誓不兩立的憤怒鳥和豬,因為出現了新的敵人老鷹國,在「憤怒鳥」系列電影第二集,只好攜手合作。

憤怒鳥2製片JohnCohen:「敵人鳥牠在一個非常冷的島長大,夢想是想要像其他鳥一樣,搬到一個熱帶溫暖的國家,所以他想要把島搶過來變成自己的。」

 
圖/TVBS

電影將在8月上映,而暑假將至每個月的好萊塢動畫片沒有少,7月有真人版獅子王電影,「玩具總動員4」也即將上映。

《玩具總動員4》:「我知道有點奇怪,但我們要確保叉奇安全,胡迪大事不妙,巴斯我們得去
救叉奇收到。」

不讓好萊塢動畫專美於前,日本動畫也搶攻親子市場,「妖怪手錶」系列電影第五部,妖怪們要取回摯愛家人的靈魂為目標,因此踏上未知旅程,將在6月底上映。

《妖怪手錶:永遠的朋友》:「這裡就是妖魔界。」

電影《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》:「即將喚醒新加坡的黑暗,那傢伙該不會。」

7月還有《名偵探柯南》第23部劇場版,柯南首次變身新身分「亞瑟平井」,大展身手,緊接著八月則是蠟筆小新相作伴。

 
圖/TVBS

《蠟筆小新:蜜月旅行風暴》:「老公,什麼東西。」

從沒去過蜜月旅行的美冴和廣志,這次到了澳洲,廣志卻被綁架了,小新為了搶回爸爸,拚了命展開大冒險,IP系列作品再度進攻大銀幕,希望搭上暑期熱,衝出好票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動畫電影#名偵探柯南#蠟筆小新#憤怒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29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