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暴龍首嚐封王滋味 回鄉前賭城夜店開趴狂歡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6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6 20:1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NBA總冠軍賽剛落幕,球員交易和自由市場簽約消息已經活躍了起來,傳出湖人和鵜鶘達成協議,戴維斯將與詹皇並肩作戰。而勇士隊兩大傷兵湯普森和杜蘭特,未來去向也備受矚目,傳出球團有計畫開出頂薪留人。至於首次嚐到封王滋味的暴龍,現在仍沉浸在奪冠的歡樂氣氛中,回多倫多遊街慶祝前,還在賭城夜店開趴狂歡。

NBA球星一登台,全場瘋狂尖叫,暴龍隊史以來 首次嚐到封王滋味,17日返鄉遊行之前,還在賭城多留一天,到夜店開趴狂歡。

 

新聞旁白:「西亞卡姆上傳影片到Instagram,他拍下昨晚在拉斯維加斯,跟德瑞克慶祝的部分片段。」

加拿大歌手兼死忠球迷德瑞克客串主持人,球員紛紛在IG記錄嗨爆精采時刻,而包括林書豪在內,部分球員則是按照原定計畫,搭機返抵多倫多,受到大批球迷熱情接機。

而另一邊,勇士隊三連霸夢碎,兩大球星杜蘭特和湯普森,接連嚴重受傷,兩人下一季的動向,和球團態度 都備受矚目。
 

球評:「湯普森是一個愛國者,就勇士的立場來看,而杜蘭特是一個傭兵,湯普森是球團DNA的一部份,杜蘭特顯然是一個更好的球員,但年紀比較大,而且他的計畫中 可能沒有勇士,但湯普森的態度是,只要你要我 我就會一直留在這。」

湯普森本季結束 將成為自由球員,而原先傳出杜蘭特可能加盟尼克,但在總冠軍賽第五戰時,他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未來去向 再添變數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:「我們希望兩人能回到勇士賽場上,如果成真的話 會很棒,但他們兩人無法馬上上場比賽,所以我們球隊看起來也會很不同。」

目前傳出勇士有計畫開出頂薪,不讓「浪花兄弟」解體,總管麥爾斯也強調,兩人受傷 並不影響球團留人的決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nba#總冠軍#多倫多暴龍#金洲勇士#自由市場#dra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2

0.1052

0.3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