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為拚績效「出錢供毒」給未成年開趴 抓到嫁禍護理師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2:17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前新北市汐止分局陳姓小隊長,去年5月被踢爆在105年為了青春專案毒品績效,居然出錢買毒品,並讓一名護理師號召16名未成年到KTV開毒趴,再到現場抓人。但事後被抓到,小隊長卻反咬護理師是線人、提供線報,更指控這些毒品都是護理師提供。士林地院調查後發現,陳姓小隊長其實是為了績效,陷害教唆,手段不正當,最後判處護理師無罪。
 
去年5月期間,一名護理師向媒體爆料指出,因涉及毒品案件,曾被陳姓小隊長逮捕過,所以才會幫他的忙。當時護理師表示,105年初陳小隊長希望能夠衝績效,請自己幫忙,並匯了2萬元買毒品供少年吸食。同年7月29日,約了16名青少年,到汐止KTV開毒趴,事後警方一舉破獲16人及多種毒品,雖然只有一名少年驗出毒品反應,但其他在場少年都供稱毒品是該名護理師提供。

 

圖/TVBS資料照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醜事曝光後,陳姓小隊長為了脫罪,反咬護理師是線人,稱當天開趴毒品都是由她提供,讓護理師差點因為轉讓二、三級毒品給未成年,吃上重罪;不僅如此,護理師還表示,事情爆發後,陳姓小隊長還反告她誣告、加重誹謗,讓她看傻眼。
 
護理師委任律師徐立信表示,「警方也承認他(陳姓小隊長)為了要協助護理師,還提供給她安家費,要她放心去坐牢。他(小隊長)說叫她用偽證的方式去保護警察。」所幸士林地院調查後還給護理師公道,判她無罪;至於陳姓小隊長已被調職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去年相關報導

#汐止分局#毒品#小隊長#績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13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