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是一道光」給女友生日驚喜 看到這幕他哭著哭著笑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2:07
癡情男遭綠光罩頂。圖/翻攝自微博
癡情男遭綠光罩頂。圖/翻攝自微博

「今天女朋友生日,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,碰到這一幕」1組影片截圖近日在網路瘋傳,圖中有位癡情男子拿著一束鮮花,在地下停車場等待女友,想給生日的女友浪漫驚喜,卻意外撞見了讓他綠光罩頂的慘案,畫面衝擊度強到讓人就算是隔著螢幕,依然感受到深深的悲傷。

據了解,這組相片出自短影音社交平台「抖音」(TikTok)上,時間是今年3月29日,樂極生悲的Live秀在當時就引起極高的關注度。故事的劇情相當簡單,男子在女友生日那天準備了鮮花,想營造一波浪漫的驚喜。千盼萬盼,期待以久的女友終於出現在車道另一端,奇怪的是卻不是朝他走來,而是整個人開心的跳躍飛撲到陌生男子身上,自己的女友雙腳緊緊夾在另位陌生男子身上,讓他這才驚覺頭頂綠綠的!

 

第1張照癡情男流下男兒淚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後面2張照癡情男漸漸含淚露出笑容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後面2張照癡情男漸漸含淚露出笑容。圖/翻攝自微博

第1張照片中,男主角帶著悽苦微笑,手拿著準備好的花束,亮點卻是在畫面左後方,那對緊緊交纏住的男女,完全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。之後的2張照片,他試圖壓抑情緒對鏡頭訴說些話語,但依舊止不住悲傷的情緒,紅了眼眶,落下了傷心的男兒淚。故事最後,他卻哭著哭著就笑了,癡情男子的角色完全詮釋到位,滿滿的情緒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 
網友紛紛湧入安慰留言「恭喜你兄弟,還好發現得早」、「攔不住得不如放手」,也有許多網友說「抱歉,但我真的笑出來了」,看來殘酷的綠光秀,卻因男子戲劇般的反應,依舊惹笑網友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#戴綠帽#女友生日#驚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884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