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娘家雲林辦造勢 李佳芬一上台就哭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2:0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雲林造勢,光是進場就走了12分鐘,韓粉的熱情讓韓國瑜夫婦相當感動,夫人李佳芬更是一上台就忍不住激動落淚,不停用手帕擦拭眼角。娘家在雲林的李佳芬說,看到娘家的長輩,不管什麼委屈就像看到自己親人一樣,知道大家都很疼惜他們,所以不能讓人漏氣,激勵喊話,讓台下韓粉好激動。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各位鄉親,各位長輩唉,(佳芬姐好)。」

 

才一開口李佳芬就忍不住心中委屈,哭了出來。

立委(國)許淑華:「佳芬姐不要哭,我知道你很委屈。」

台下支持者猛喊加油,李佳芬的淚水再也止不住,連續三場挺韓大會,唯一一場讓李佳芬開了口,因為這裡是他的娘家。
 

圖/TVBS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人家說女兒回到娘家,看到自己娘家長輩,就算有再多委屈,就像看到自己親人一樣,我知道雲林鄉親,一向非常疼惜我們夫妻。」

雲林女兒回娘家,上萬鄉親張開雙手擁抱,讓李佳芬感動在心。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我相信我的夫婿,到現在都是一樣的,這麼單純,他的服務,一向是不分黨派,他的服務,一天當三天做,所以很多人說跟我說,佳芬為什麼國瑜這麼瘦,我說我也沒辦法,擋他也擋不住,他就煩惱他的工作,要做時間不夠。」

感性發言,讓台下支持者跟著感動落淚。

圖/TVBS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大家對我們的疼愛,我們絕對放在心裡,台語說『吃人一口還人一斗』,所有鄉親站出來,讓我們夫妻覺得,這一個月以來所有委屈,所有抹黑,我覺得都不重要了,因為我有我最可愛的,雲林鄉親相挺。」

回到娘家雲林再三請託,最後關鍵時刻打柔性牌爭取更多選民認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李佳芬#韓國瑜#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566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