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造勢固盤 主持人喊殲滅民進黨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1:58

韓國瑜雲林造勢,還有個地緣關係,象徵女婿的娘家力挺。張麗善更是全力挺到底,從高雄市長到邁向總統之路,轉變會不會太大,張麗善說,這是時勢造英雄。主持人許淑華,喊出殲滅民進黨。選舉還沒開始,一星期,一場造勢,學者認為,經過精密評估,在穩固基本盤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在雲林舉辦造勢活動,主持人是,南投立委許淑華。

立委許淑華:「去年1124滅東廠,我們沒有滅乾淨,明年我們一起殲滅民進黨,好不好。」

一一介紹貴賓上台,有網紅農民,有政治人物,雲林縣長,議長,國民黨議員、甚至農漁會主席和水利會總幹事們,都上台都到了。

 
韓國瑜在雲林造勢還象徵著,雲林女婿「後頭厝豆相挺」,挺得最賣力的,莫過於縣長張麗善。

圖/TVBS

張麗善代表的是,張榮味,張家班在地方上的影響力。當初挺韓國瑜做市長,一路挺到參選總統,這轉變會不會太大了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雖然他從市長市長轉換跑道選總統,這是很多人對他這段期間表現的期待。」

總統選舉還沒有開始,韓國瑜的造勢活動,已經進入選戰格局,學者認為,經過精密估算。

圖/TVBS

學者沈有忠:「先把所謂的陸軍做個有系統的組織,然後對於未來的動員,還有未來的草根形象的塑造來說,都有他背後的盤算跟想法。」

韓國瑜一星期一造勢,上星期,6月8日,在花蓮,花蓮縣長徐榛蔚也是站台挺到底,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的太太,代表了夫妻全力相挺。

 
東台灣的花蓮傅崑萁,中台灣的雲林張家班,全省幫忙動員造勢,力挺韓國瑜邁向總統府之路。總統大選還沒開始,學者忍為這是顧班底的操兵盤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民進黨#張麗善#韓國瑜#雲林#許淑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828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