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安平街名店多 人潮擠逆向、違停交通亂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安平街有不少出名的美食商店,包括出名的蝦捲、布丁店、蚵捲,但有民眾反映這些名店的客人太多,造成交通違規,還錄下民眾逆向行駛,追究原因都是併排停車,還有太多大客車造成亂象;遊覽車司機自己也希望能有大型停車場,讓他們不要被迫違規。

人潮、車潮全都聚集在台南的安平街,人氣旺,但也也造成堵車;開車經過,行車紀錄器先錄下行人慢慢橫跨馬路,也錄下勇猛的機車騎士,重型機車連續3輛為了閃車,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其實當地的機車騎士說,如果交通違規,自己一定是被逼的。

機車騎士:「很不方便啊,車很多,然後常常都在那邊閃來閃去,很不方便啊。」違停駕駛:「我們要走了。」

其實,這裡是台南著名的安平街,長3百公尺的店面,最著名的就有蝦捲店和布丁店,大家為了吃知名的小吃,亂停車的亂停車,違規的違規,載旅行團來玩的遊覽車司機不能下車,因為他們違規停車,隨時得移車。遊覽車司機:「最好是有大型遊覽車車位能停,這樣也不會妨礙到交通啊。」

遊覽車司機想要有大型停車格,但更多轎車違規亂停,政府規劃和駕駛的道德心,都有改善空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41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