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二度進練歌場 巧遇兇嫌遭槍擊斃

記者 陳祐元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3:58

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,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,根據調查,偵查佐當晚9點多,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唱,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,但是友人提醒,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,要他晚點再來,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,11點才進入,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,第二次進入練歌場,就坐在凶嫌隔壁桌,兩人於是起口角,接著嫌犯開槍了。

圖/TVBS

 
雖然凶嫌落網,家屬的痛還是難以撫平,始終無法原諒。

死者家屬vs.記者:「聽到(抓到兇嫌)感覺如何,抓到也是,就是說,這個沒死刑是不行的。」

時間回到6/13日,晚間8點多,劉偵查佐和友人到練歌場唱歌,梅姓嫌犯友人知道雙方有過節,叫他等一下再來,等到劉偵查佐離開後,梅嫌11點才進入練歌場,沒想到凌晨,死者又返回練歌場,發現梅姓嫌犯就在隔壁桌,兩人起口角,梅姓嫌犯朝死者開槍。根據了解,梅姓嫌犯3年前,確實和劉姓偵查佐有傷害糾紛,不過這次為何痛下殺手。

 
圖/TVBS

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:「彼此之間認識,之前可能彼此有口角,案發當天剛好巧遇,初步了解嫌犯是有飲酒,情緒上一時失控,才會對我們同仁開槍。」

這家練歌場的規模並不大,室內只有6張桌子,沒有包廂,屬於開放式空間,當時兇嫌和劉偵查佐在主舞台前方爆發口角,兇嫌不甩死者警察身分,直接拔槍射擊,由於子彈射中死者右肩,由上而下打入,可能傷及其他內臟,才會搶救不治。

圖/TVBS

死者阿嬤:「只有抓到一個也是沒用,(為什麼)應該要抓就要通通抓起來。」

過世的劉偵查佐,喜歡唱歌,一連赴了兩個約,結果卻和兇嫌不期而遇,這場意外巧合實在讓家屬太意外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練歌場#警察#刑事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70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