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已塞車! 騎士仰德大道超速過彎撞飛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0:26

台北市一名謝姓騎士,14日傍晚從仰德大道下山,他疑似過彎車速太快,經過一個小盲灣時,沒有減速,撞上前方轎車,人還差點掉下山谷,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警方表示,仰德大道幾乎天天有人超速,平均每天開出158張罰單,從去年一月到今年五月統計,共有7萬多張超速罰單,國庫進帳超過9千50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右邊這台機車呼嘯而過,催下油門加速過彎,這時騎士緊急煞車卻來不及。

碰的一聲直接撞上轎車車尾,機車彈到一旁,騎士整個人飛出車外翻了一圈,還直接撞撃護欄,差一點點就會掉下山谷。

後方駕駛目睹全程趕緊報警求救,但騎士早痛到在地上動也不動,14號傍晚6點多,謝姓騎士行經台北市仰德大道,超速過彎又剛好是彎道死角,沒發現前方車輛已經停下當場撞上,全身多處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圖/TVBS

這種山路彎道,車速快一點機車就會失控,像這種超速車禍,在仰德大道天天上演,因為山路紅綠燈少下坡速度快,最嚴重的是2017年,水泥車超速連撞22台車造成嚴重死傷。

因為前年水泥車超速翻覆,造成了4死慘劇,警方也特地在陽明山國小前,加裝了這支測速照相。

圖/TVBS

數據顯示仰德大道今年1月至5月,超速卻高達23178件,平均每天158件,比去年同期16885件,多出6千多件提高3成,統計去年至今年五月,仰德大道更開出79475張超速罰單,為國庫賺進9千5百多萬元,榮登全國第三名。

員警黃汝華:「仰德大道因為,它的坡度大死角多,常常會發生車禍,今年我們也增加雷射測速槍。」

罰錢是一回事,但照相機這麼多支,超速違規卻不減反增,能不能真正抑止超速車禍發生,恐怕也得由用路人,自我約束安全第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仰德大道#車禍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515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