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小偷!正義民眾急告知 業者調電眼捉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23:59

6日晚間九點多,新北市中和一間服飾店正準備打烊,一名女子經過,竟然趁店員不注意,偷走一件5百多塊的洋裝,業者第一時間沒發現,是由熱心路人衝進店內提醒,調閱監視影像才確認,被賊盯上,氣得將影像截圖,掛在衣架提醒顧客,不要順手牽羊,轄區警方回應,日後將會加強巡邏。

圖/TVBS

 
長髮女子掛著眼鏡,身上揹著大包小包,經過車站旁的服飾店停下腳步,拿起架上一件白色點點小洋裝,還時不時回頭望向忙著結帳的店員,確認沒人注意,比了比尺寸,抓在手中沒結帳,直接離開現場。

受害業者:「有人就進來說哈囉,你們的衣服被偷了,他說被一個迷彩的,追出去也沒用了,去哪裡追她已經走了啦。」

服飾店洋裝遭竊事件,發生在6日晚間9點多,業者準備打烊,正忙著清點店內貨物,偏偏這時候,穿淺色上衣、深色長褲背迷彩大背包與暗紅色小側包的女子,趁機偷走一件價格590元的洋裝,轉身落跑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很多業者都會把衣服,放在門口,讓客人能夠方便挑選,但是就有人順手牽羊,直接拿走,是讓店家相當困擾。」

回到案發地點,新北市捷運景安站附近,這裡不只有捷運,還有客運公車站,交通相當便利,帶來源源不絕的逛街人潮,但相對的,人多手雜,竊賊拿了就走,業者防不慎防。

圖/TVBS

受害業者:「(之前有被偷過嗎)有啊,我們其他家店也都被偷過呀,還有抓到的啊,但是沒用啦,因為她們已經是慣性,她們在警察局的時候,資料是一疊。」

開了5、6年的女裝服飾店,失竊不只一次,這回又被小偷盯上,店家除了加強防範,更決定張貼嫌疑人照片,畫上箭頭指著她,警告對方,業者已經注意你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偷竊#捷運#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89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