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跨年! 速食店員工扮女僕、空姐吸客

記者 陳碧蓮 王柔婷 / 攝影 莊勝雄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2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2 13:32

瘋跨年,連鎖速食店也出招!從2011年12月31日開始,每年都會舉辦變裝趴與民眾一起慶祝,2年前找來員工穿著空姐服、女僕裝在門口跳舞慶祝,今年度則有櫃檯員工,全程穿著女僕裝或護士裝幫民眾點餐,而且每間店各有不同主題,也因為太引人矚目,不少民眾拍照PO網,引發熱烈討論,直說真的好可愛。

擺動四肢、整齊的舞步吸引民眾圍觀,2011邁入2012這一天,高雄鼎山速食店6位妙齡女子站在門口,有人穿著女僕裝、有人做學生打扮,還有人大喊自己是空姐。速食店員工(2011.12.31):「學生妹、學生妹,幫學生妹鼓鼓掌。」

工作人員帶動氣氛,找來同事粉墨登場,為的都是歡慶跨年,慶祝新年度,這間連鎖速食店舉辦跨年趴,還有櫃台人員穿女僕裝服務,白色頭巾、圍裙搭配粉色裙裝,讓網友看了直說可愛,照片一PO上網,就湧進大批留言熱烈討論,還有人整理出特殊裝扮店面,要網友快去看看。

記者:「之前是不是有穿女僕裝呀?」速食店員工:「有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,是什麼活動呀?」速食店員工:「因為跨年。」記者:「所以今天沒有了?」速食店員工:「今天沒有。」

年底瘋跨年,也想留住跨年人潮,速食店想出變裝新招,吸引眾人目光,也成了焦點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1188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