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月民調前催郭粉! 郭台銘6/30將辦園遊會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哀招賢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13:08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說不會辦大型造勢活動,但他換個方式,6月30日將在板橋舉辦嘉年華會,邀集至少50個弱勢團體來擺攤,郭台銘今(15)天表示,這是敦親睦鄰活動,不會有激烈的演說,但有可能他會上台唱歌跳舞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台灣人的熱情,來跟我們畢業生握握手。」

郭台銘跟畢業生,沿路擊掌,好似選舉造勢大進場,郭台銘將回到,出生地板橋,舉辦第一場催票大活動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的敦親睦鄰活動只有一天,我不認為造勢是有效的,所以我不會,我這輩子都是走自己的路,我不會跟人家去抄不會去學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陳韻雯:「這是板橋第二運動場,郭台銘將在這邊6/30,舉辦他首場的造勢活動,不過這不是動員喊當選,而是公益性質的園遊會。」

有別於韓流版攤商,郭董版攤販,據了解將來自新北在地小農,弱勢團體基金會,原住民團體,與青年文創商品,至少吸引50攤,雖然都透過鴻海相關各基金會聯繫,但據了解,也都告知要來擺攤的,這是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的活動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希望說板橋的子弟,可以給大家帶來未來的一個新的希望,所以是用這種快樂方式,並不是在上面講很多激烈的言論,沒有你可以看我那天講話,一定會非常的快樂,說不定我在上面還會唱歌,還會跳舞。」

圖/TVBS

郭台銘曾說不辦造勢活動,但在七月上旬,藍營初選民調前,變個法子衝人氣,拚關注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造勢#嘉年華會#弱勢團體#原住民團體#在地小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38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