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遭「分屍」斷頭丟路邊?驚悚照背面藏驚人真相!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09:26
翻攝/爆笑公社
翻攝/爆笑公社

真的要嚇死人!近日,網路上瘋傳著一張紅衣男童疑似被「分屍」的照片,只見男童身體被分成4塊,然後遭棄置在石牆上,許多網友猛一看都覺得驚悚,沒想到把拍攝角度轉到石牆後方,超反差的真相讓大家都看驚呆了。
 
一名網友將照片轉發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可以看到一名男童的頭身被分離放在路邊,情景非常可怕;但換個角度再看看,下一張揭開真相,原來一切是假的,是4名小朋友利用借位的方式同心協力,分別提供身體的一個部位,完全沒靠修圖或特效就製造出這張讓人產生錯覺的「分屍照」。

 
 
男童遭分屍的真相,原來是借位照!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

照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厲害哦」、「膚色還要一樣,不然會穿幫」、「懂玩啊」、「天才」、「真的會嚇死」、「是低成本電影海報嗎」、「路過會嚇死吧」、「他們的童年是經歷了什麼…」。但也有網友感慨地說,這情景在墨西哥都是真實上演的,因為當地黑幫跟毒梟互相鬥爭,導致無辜的百姓遭受波及,有些屍體甚至身首異處,橫死街頭的畫面令人怵目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斷頭#分屍#借位#驚悚#孩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77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