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眾志成員地鐵站下跪 籲挺三罷活動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4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4 22:07

香港民陣16日再度號召民眾,走上街頭,並要發起三罷活動,香港眾志為了呼籲更多市民響應,成員直接到地鐵站,下跪舉牌,職工會也跳出來力挺,預估這波行動將會有更多人參與,就連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,現在都出現反對聲音。

圖/翻攝自香港眾志 Demosistō臉書

 
手舉看板跪在地鐵站,香港眾志成員,用實際行動,呼籲香港人積極參與反送中活動。

路過民眾大多鼓掌,加油打氣,除了遊行之外,17日民陣還將發起三罷活動,不只香港眾志,這次職工會也跳出來力挺。

香港職工會聯盟呼籲罷工,要公司不要扣福利處罰。

 
各大團體登高一呼,香港議員預估,這次響應罷工、罷課、罷市的人將會更多,就怕情況失控,香港教育局長向所有學校發出公文,表示堅決反對,任何人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,如果個別教師在工作時間,未經批准就缺席必須按校規處理,消息曝光引發教育界抨擊。

二度大遊行前,香港警方其實動作不斷,港大學生會證實,一共有四名學生,12日遭到逮捕。

TVB記者:「港大學生會也在社交網站貼文,表示有四名港大學生被捕,其中兩人以遊盪罪被捕。」

在香港所謂的遊蕩罪,指的就是在公共場所遊蕩,有犯罪意圖,或是故意妨礙他人使用公共場所,最高可判處2年監禁。

香港議員陳志全:「昨天他們(警方)到不同的大學裡面,抓那些示威者讓香港人非常反感。」

不只港大學生,城市大學還有學生在醫院,和醫護人員說了自己參與占據活動,就被警方拘捕,消息曝光後網路一片撻伐聲,累積的不滿情緒,很可能在周日遊行一口氣爆發,親北京的建制派也出現反對聲音,議員田北辰認為,港警對市民發設布袋彈,為的只是一件無迫切性的事情,反送中爭議,似乎慢慢出現轉圜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三罷#遊盪罪#反送中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37

0.1578

0.4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