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議員批施政差喊出場 盧秀燕不受辱離席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4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4 22:23

台中市議會總質詢,民進黨九位議員聯合批評盧秀燕在這半年來施政效率差,甚至舉牌要求她離開議場,在主席宣布休息後,市長盧秀燕無奈的離場,局處首長也跟著退席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議會出現混亂場面!

台中市長盧秀燕vs.民進黨市議員:「我笑容滿面,答詢的態度這麼好,既然還被邀請出場,那我也無話可說,靜待社會公評。」

盧市長一句,靜待社會公評,旁邊綠營市議員還是不斷舉牌,要求市長出場!

 
民進黨市議員:「紅牌出場,請盧市長出場。」 

距離議會結束還有三十分鐘,市長似乎聽到代理主席喊休息!

圖/TVBS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主席,你是說休息?休息,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,議員不要質詢嗎。」

副市長楊瓊瓔也疑惑的轉頭,難道議員們不質詢了嗎?

民進黨市議員:「紅牌,GETOUT。」

場面失控,市長盧秀燕拿起手機,拱手示意,離開議會,局室首長她的團隊跟著走出議場!

到底怎麼回事!時間倒轉,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總質詢時,拿出六項指控,批評市長半年來只會向中央要錢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vs.民進黨市議員:「作為一個市長,當然要向中央據理力爭預算,第二個我們自己要籌的錢,我也籌到了,追加老人健保補助,敬老卡的這些預算,也是我自己去籌的啊,市長,這都我籌的啊。」

圖/TVBS

幾個綠營議員也不聽了,直接高舉紅牌要市長出場。

對此國民黨議員拿出看板,批評前市長林佳龍舉債157億,債留子孫,盧秀燕只剩不到三億舉債空間,如果沒檢討之前錯誤政策,市政會繼續失血!

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:「林佳龍市長托育一條龍,只編了半年,下半年度沒有錢,盧秀燕市長追加了8.5億,錢被用到哪裡去了,林佳龍前市長亂花錢,導致台中市的財政吃緊。」

 
議員強調,錢都被前朝花光了盧秀燕是不斷的找財源,甚至對於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出場,表達不可思議議事殿堂應該就事論事,卻把官員趕出場,要怎麼為人民發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秀燕#綠營#林佳龍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23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