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撞汽車 騎士撞飛翻滾倒地亡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48歲的黃姓工人,因酒後騎車精神恍惚,一個不注意越過中線,直接撞上對向行駛中的休旅車,騎士當場被撞飛,還在空中翻滾了好幾圈,最後頭部著地,倒在地上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機車騎士一路搖搖晃晃騎在大馬路上,這時突然聽到砰地一大聲,機車和休旅車相撞在一起,騎士在空中變成大字型,而且連翻滾了好幾圈,安全帽也飛掉,最後頭部著地,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駕駛趕緊下車打電話,大喊救人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們出來看機車倒在地上,血流很多喔,我還叫他(駕駛)趕快送醫。」

騎士整個人橫躺在大馬路上,附近民眾急忙衝來幫忙急救,站在一旁的駕駛,整個人嚇壞了,直說人不是他撞的,一開始民眾還以為駕駛故意逃避責任,沒想到,調閱發生車禍瞬間的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真的是機車撞汽車。

驚險的車禍瞬間,機車先是從畫面下方出現,汽車從另一頭過來,這時機車突然慢慢往左偏,超越雙黃線,直接撞上正常行駛的休旅車,整起車禍就像是動作片一樣,騎士飛起來,摔落地上重傷不治。

警方推測,騎士沒有扣安全帽扣環,加上酒駕精神恍惚,撞上對向車輛;家人說,騎士和太太結婚十多年,一直渴望有小孩,但卻無法如願以償,時常喝酒解悶,這次撞了車,人走了,想要一個孩子的夢,永遠難以實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29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