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渡澎湖灣6/15登場 馬英九暌違17年再度參賽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4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4 14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19泳渡澎湖灣,明天在美麗的觀音亭海灣舉行,將有來自全國各地好手1600多人參賽,一起來挑戰亞洲最長的海泳,前總統馬英九在暌違17年後,今年再度跨海來泳渡。

2019泳渡澎湖灣今天由副縣長許智富、副議長陳雙全、教育處長謝國村、三鐵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與曾獲捷安特、秀姑巒溪等鐵人比賽的活動代言人、鐵人警花謝伯詔等共同宣布活動開始,同時還有澎湖在地的美食特產等品嚐,並透露神秘嘉賓的泳者就是前總統馬英九。

 

澎湖副縣長許智富表示,泳渡澎湖灣是在民國91年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抵澎時,與澎湖縣長賴峰偉在觀音亭海域時,看到對面的西嶼鄉,突然想到南投有泳渡日月潭,因而發想而出泳渡澎湖灣,至今與花火節一樣,邁入第17年,成為澎湖的觀光品牌。

許智富說,澎湖首屆泳渡澎湖灣,當年馬英九還率市府團隊參賽,今年賴峰偉重返執政,馬英九將再度來泳渡,今天傍晚在澎湖生活博物館有一場演說。

縣政府教育處長謝國村表示,今年泳渡澎湖灣共計有1622位男女選手參賽,其中西嶼大菓葉漁港至馬公觀音亭海域5000公尺的跨島泳渡有500人、2000公尺推廣組有555人、500公尺體驗組有567人,其中5000公尺跨島泳渡長泳的選手,將以搭船方式前往大菓葉前海域下水,泳渡回馬公觀音亭的挑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英九#澎湖灣#觀音亭海灣#海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779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