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警!疑因案結怨 開槍射殺打死偵查佐

記者 陳祐元 黃筱琪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4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4 21:30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發生殺警案,今天凌晨一名45歲的刑事偵查佐,在住家附近200公尺遠的一處練歌場,與朋友歡唱,不料一名梅姓男子對著偵查佐開槍,造成他左肩中彈,子彈疑似穿到胸腔送醫不治,主嫌行凶後,開車逃走,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,同時找到嫌犯作案車輛,逮到同行的一男一女,初步調查主嫌疑似因案被逮,與死者有恩怨,凌晨狹路相逢,兩人起口角,主嫌掏槍射擊,一槍打死偵查佐。

練歌場店門緊閉,外頭拉起黃色封鎖線,警方也在一旁戒備,這家位於巷弄內的小練歌場,外觀不起眼,但14日凌晨一點多,卻傳出槍擊聲響,一名劉姓偵查佐,不幸成為槍下亡魂。

 

鄰居:「吵架還怎樣,警察來被打死了。」

圖/TVBS

鄰居:「在睡耶,(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凌晨兩點多的時候)沒什麼聽到。」

 
這起暗夜殺警案,發生在台南柳營區,劉姓偵查佐和朋友凌晨在練歌場唱歌,沒想到和梅姓嫌犯不期而遇,兩人發生口角後,嫌犯居然直接對他開槍,劉偵查佐右肩中彈,傷及內臟,緊急送往奇美醫院急救,最終還是在凌晨兩點半,宣告不治。

新營分局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:「開槍的點應該是在包廂裡,那個大範圍裡面,(大廳嗎)大廳裡面,傷勢的部分,目前我們要等法醫檢驗以後才會了解。」

市警局得知消息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封鎖練歌場,在裡面發現一顆彈殼,目前已循線在一家汽車旅館,抓到和兇嫌同行的一男一女,並且鎖定兇嫌身分,沿途調閱監視器畫面,要在最短時間內鎖定行蹤,將他逮捕到案。

新營分局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:「跟當事人(兇嫌)之間,據我們了解,彼此應該是認識,但不是很熟啦,至於衝突的原因,目前我們還在了解中。」

圖/TVBS

不過這名梅姓嫌犯,和劉偵查佐過去是否有恩怨,還是一時口角衝動殺人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練歌場#中彈#左肩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720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