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害警功績彪炳 破獲斷掌案、販毒等大案

記者 陳祐元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4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4 22:07

遭槍擊殺害的劉姓偵查佐,才45歲,任警職26年,曾破知名的新化斷掌及竊車、販毒、討債集團等重大刑案,三年前的今天,還曾獲台南市模範警察,當時的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。劉姓偵查佐原本服務台南市刑大偵三隊,偵破大小刑案無數,近期因罹患肝病後,才從外勤請調內勤業務組。有三個兒子,6月2日才參加大兒子大學畢業典禮,如今卻遇害,讓妻兒無限哀慟。

圖/TVBS

 
台南市刑大 劉姓偵查佐:「台灣NO.1,今天第一天。」

鏡頭前大大比個讚,身材精壯的劉姓偵查佐,在臉書上貼出運動紀錄,不論是在台南市刑大,還是億載金城外,任何地點都是他的健身房,即使伏地挺身做到手臂痠痛,依舊堅持下去,如今卻因為一場練歌場槍擊案,從此天人永隔。

圖/TVBS

2015年震驚社會的新化斷掌案,劉偵查佐當時就是參與案件一員,根據了解,他今年45歲,平時和父母同住,相當孝順,本身也育有三子,他在105年時,當選過台南市模範警察,隔年因為身體健康因素,肝出問題,才決定請調內勤,但在此之前,他參與過大大大小小刑案,破獲包括斷掌案、竊車、販毒等刑案。
 

台南市刑大劉姓偵查佐:「剛剛做完了三十下才發現,原來我手機放下去,它就沒有錄,所以重來。」

圖/TVBS

三年前的今天,劉偵查佐獲頒模範警察,和時任市長賴清德合照留影,而他除了在臉書上分享心得,月初時還貼出和兒子的合照,恭喜他大學畢業;隨著年紀增長,雖然轉調內勤,不用在外衝鋒陷陣,沒想到14日,卻在離家不到200公尺的練歌場,無辜喪命,留給家人無限悲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竊車#販毒#討債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711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