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花眼」誤擊? 馬面接受視力檢測

記者 何家華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遭槍擊,到底嫌犯是誤擊還是另有動機?有證人向檢方說,其實馬面眼睛有近視和老花眼,加上開槍前一刻,陳鴻源和連勝文在舞台上互換位置,也有可能是馬面沒看清楚,就直接衝上台開槍傷人,因此檢方今天特別傳喚了一名眼科醫師,仔細檢查,釐清案情疑點。

連勝文臉上,用美容膠帶貼著的這一個槍傷,真的是馬面眼花誤擊的嗎?11日,檢方特別傳喚眼科醫師做證,就是因為有證人透露,馬面眼睛有老花、近視和閃光等多種毛病。

回憶案發當天,馬面被制伏的時候,臉上並沒有戴眼鏡,反而是後來,警方才從他的背包內搜到,再加上開槍前一刻,原本站在舞台中間的陳鴻源,剛好和連勝文換了位置,更增加馬面認錯人、開錯槍的可能性。

:「不論是近視、散光、老花隨著年齡自然一定有,這些因素全部合在一起,的確有可能在一個,判斷物體正確上來說,的確會造成影響。」

專業醫師說,以年齡來評估,接近50歲的馬面確實有可能老花眼,專案小組立刻安排眼科鑑定,包括屈光檢測和調節力測試,確定水晶體的彈性是否足夠,影響近距離聚焦的能力,判定馬面有沒有老花眼。

檢方不放過一絲線索,就是要確認馬面所供稱誤殺的犯案動機,究竟是真是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3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