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勝選首露面 總統先談港「反送中」行動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9:55

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總統蔡英文出線,但發表談話第一時間,他依舊先談「反送中」、「歹徒挾持事件」,等到媒體提問,他才回應初選,隔空向賴清德再喊話,說1+1依舊不變,而且沒有哪個1比較大,更表明很快就會和對方談合作!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:「這件事情(反送中行動)。」

讓我們台灣人民最深的感受,就是一國兩制是不可行的。

縱使已經贏得初選,總統蔡英文一開口依舊先談「反送中」,和前一天的桃園歹徒挾持事件,直到媒體提問,總統才被動回應初選贏了。

 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我跟賴院長剛才已經通過電話,我們1+1大於2的原則是不變的,也沒有說哪個1比較大。」

總統再向賴清德喊話,更表明很快會和對方談合作!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後續2020年選戰,要進行如何布局,在共同目標之下,去討論出一個最好的方案,我想這個時間不會太長。」

看得出初選出線,總統神情輕鬆不少,更何況這份民調顯示,無論韓國瑜、柯文哲都不是他的對手!

總統蔡英文:「現在初選結束了民調總是在過程當中,總是有起起伏伏,我也特別感謝賴前院長,還有所有對我提出批評指教的人,他們的惕勵讓我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。」

圖/TVBS

但面對藍營郭韓夾擊,郭台銘更是不斷打出經濟牌,還以一個經濟人和半個經濟人,來分別形容自己和總統!

 
總統蔡英文:「我有注意到,郭董事長既然常講一個經濟人對上半個經濟人,我想比較正確講法,是一個現任總統主導國家大政,在全方位的守護國家,跟一個企業家之間的對比吧。」

總統拚連任,第二關,開始要全力瞄準敵軍陣營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大選民調

2020總統爭霸

#民調#蔡英文#反送中#初選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1092

0.2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