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五各地有雨 西台局部大或豪雨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9:21

周五各地有雨,西部地區有局部大或豪雨,周六日南部、花東有局部雨,其他地區山區有雨,周六日溫升白天熱,多雲到晴注意防曬;下周一起炎熱防曬,注意午後局部雨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今天(13日)鋒面來到臺灣北部海面,配合西南風增強,天氣仍不穩定,西半部地區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偏高,其他地區的降雨則較為局部短暫,清晨至上午臺南以北已有明顯雨勢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,上午之後各地降雨較為緩和,不過外出還是攜帶雨具比較保險,午後各地山區仍須留意短暫雷陣雨的情形,晚上開始隨著鋒面再度南壓,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出現短時強降雨的機率再度提高,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,請留意雷擊、強陣風等較為劇烈的天氣現象。

圖/TVBS

溫度方面,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,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8、29度,感受舒適,至於其他地方沒下雨時高溫可以來到31、32度,稍有悶熱的感覺。

圖/TVBS

 
今(13日)晚起至明(14日)日鋒面逐漸南移,臺灣西半部、東北部地區及金門、澎湖有陣雨或雷雨,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,其他地區及馬祖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。今日馬祖易有局部低雲影響能見度;中部以北、基隆北海岸、東南部地區(含綠島、蘭嶼)及馬祖將有8至9級強陣風;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氣象#氣溫#降雨#鋒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01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