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初選勝出 韓:賴清德輸在規則一改再改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9:51
圖/TVBS
圖/TVBS

蔡英文初選打贏賴清德高雄市長韓國瑜為賴清德抱屈,他說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,但蔡總統如何面對兩岸關係,不說清楚,初選辦法一改再改,對賴清德不公平,這綠營這份民調,韓國瑜落後蔡賴兩人,他說綠營支持者都守在電話邊,當然支持比例會較高。而郭台銘則是在結果出爐前,就預料是蔡英文出線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攝影師:「2...3...OK好謝謝,拜託(閃光燈)就不要再照了,我眼睛受不了好不好。」

 

和四百多位模範生合照,韓市長站著拍,這一站一個多小時,眼睛有點不太舒服,龍肚國中的這位女同學,替班上學生轉交一封信給韓市長,支持他選總統。

龍肚國中學生vs.記者:「他(我同學)希望市長可以選總統,但是你們沒有投票權。」

小粉絲寫信力挺,而民進黨初選,蔡英文贏賴清德,韓國瑜怎麼看。
 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有一個更強的賴清德出來,時間一拖再拖,方式一改再改,拖到最後改到最後,事實上賴清德就輸掉,重點你既然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公布的,公布完畢,你照表操課,那個時候輸贏大家都沒有話講。」

初選辦法有失公平,韓國瑜再替賴清德抱屈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賴清德已經公開宣稱,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,講得明明白白,訴求台灣人民的支持,請問蔡英文總統,你是要把中華民國帶到哪裡去,這裡一定要講清楚,還是你也是不務實,是務虛的台獨工作者,這個也要講清楚。」

民進黨的民調結果,蔡不僅贏賴,還大贏韓國瑜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是一個不太恆態就常態的狀態之下,是綠軍在動員,其他人沒有動員,所以我覺得,這個只是參考。」

國民黨擬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蔡英文總統是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,絕對不要輕忽,蔡總統的韌性跟耐力。」

 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他們(蔡賴)其中任何一位來出線,都是國民黨最強的對手。」

國民黨擬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認為她半個經濟人,跟我一個全個經濟人來打,她是不佔優勢的。」

圖/TVBS

蔡英文出線,郭董不意外,早就擬定作戰策略,就剩國民黨內部廝殺,看誰有辦法,出來PK蔡英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賴清德#韓國瑜#台獨#兩岸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81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