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初選蔡出線 朱立倫:蔡總統將是國民黨最難纏對手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7:11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,絕對不要輕忽蔡總統的韌性與耐力。尤其,在民進黨初選過程為求勝選用盡手段與資源,蔡總統將會是下屆總統大選中,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。

朱立倫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樹林工業區參訪映象模型有限公司,聽取董事長鄭金卑的簡報,並參觀各類產品開模之前的模型,及各廠區的製程。

 

朱立倫表示,映象公司從小家電起家,到手機大廠的模型、穿戴裝置、5G周邊產品模型、到整合物聯網,並開創航太產業新局。

朱立倫說,映象公司培育人才並產學合作,讓年輕人有未來,這也是他推動技職教育的目標與方向。映象的成功案例與產學合作,讓學生畢業就可以就業,這是學用合一的結果。

在受訪時,對於民主進步黨總統選舉初選結果,朱立倫表示,民調結果完全如所料,因為蔡總統用盡所有的資源與手段,相信明年的大選蔡也會用盡所有的行政資源,企圖贏得2020總統選舉。
 

朱立倫說,蔡總統以如此不公平的戰爭贏得初選,「蔡英文贏可以,但是不要輸掉台灣,不要輸掉中華民國。」

至於國民黨的初選,朱立倫表示,初選只是過程,盼望國民黨不要黨內互打,造成重傷甚至將來大選拱手讓人,這會非常遺憾。最近支持者「非誰不投」的聲音,造成國民黨整體的選舉民意調查下降,這是藍軍支持者必須深思的議題。

朱立倫說,他自己是以穩定、理性的力量,希望團結合作爭取勝選。他做實事,不能只重視口號,沉默的大眾與理性的大眾不是靠口號投票與表態,他希望以理性爭取初選民眾支持。

朱立倫說,就算是以口號贏得國民黨內初選,將來也不會贏得大選。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舉行大型造勢活動,他認為不需要以此龐大的資源投入初選,仍將以理性的方法與政策、政見爭取支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朱立倫#蔡英文#民進黨#初選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23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