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駭客勒索15萬美元 電台司令大方公開音檔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9:07
圖/翻攝自Radiohead臉書
圖/翻攝自Radiohead臉書

英國知名搖滾樂團電台司令,上週遭到駭客入侵竊取未公開Demo音檔,被勒索15萬美元,否則就要公開,電台司令反其道而行,乾脆正式公開音檔,只要支付18英鎊可以下載18小時的音檔,並且把所得捐給環保團體。

英國天團電台司令RadioHead,在全球巡迴演唱會,少不了90年代的經典金曲,但上週卻發生了駭客入侵主唱湯姆約克的硬碟,竊取了1995到1998年間的Demo帶,為此他們出奇招,在臉書宣布,我們被駭客入侵,有人偷走了「OK電腦」專輯時期的迷你磁碟,威脅要付出15萬美元,相當於465萬台幣的代價,否則就要公開,不甘被勒索的他們,決定把這珍貴的18小時Demo歌曲,通通放在分享網站上,未來18天內,用18英鎊相當於717元,買一整張專輯的代價,就能下載這些未公開音檔。

 

「OK電腦」專輯是電台司令在1997年發行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,2017還重新發行10週年版本,這張專輯不僅奠定當年電台司令,成為90年代英倫搖滾的代表地位,還影響許多後來的樂團,這回不願意向駭客的低頭,歌曲放網路上讓歌迷下載,所得全數捐贈給新成立的環保團體,反制駭客又對歌迷大方的舉動,迎來一片好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搖滾樂團#電台#駭客#Demo#音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78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