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職棒/手帕王子進軍職棒 粉絲尖叫歡迎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0 19:34

日本職棒又多了人氣超旺的生力軍,他就是4年前在甲子園決賽中,帶領球隊獲得勝利,為稱為手帕王子的「齋藤佑樹」,帥氣的五官、氣質斯文,宣布加入火腿隊,9日在札幌巨蛋的記者會,竟然吸引8000位球迷到場,不管他走到哪裡都尖叫聲不斷,是新一代的師奶殺手。

女粉絲一路狂奔,就怕搶不到好位置,這也難怪,因為北海道札幌巨蛋裡,黑壓壓的一片,幾乎座無虛席,可別以為這又是哪個偶像團體開唱,其實這是目前人氣最旺的齋藤佑樹,宣布加入日本火腿隊的記者會,吸引多達8000位球迷進場。

球場廣播:「讓我們用掌聲歡迎齋藤佑樹。」

一入場,尖叫聲四起,帥氣清秀的五官,讓齋藤佑樹從甲子園時期開始,就成為日本媒體與球迷關注的焦點,比賽時拿手帕擦汗的習慣,更讓他因此有了「手帕王子」的稱號。棒球選手齋藤佑樹:「北海道的球迷,你們好,我是東京早稻田大學來的投手。」

早大畢業後的齋藤佑樹,終於確定花落日本火腿隊,未來表現備受期待。民眾:「非常期待齋藤選手能帶領球隊獲勝,佑樹!」

不管走到哪裡都是高人氣,待遇不輸偶像明星,不過是參觀個練習場,也能吸引大批粉絲包圍。民眾:「齋藤選手太可愛了,我還要跟著到沖繩(集中練習地)去。」

手帕王子的魅力,相隔4年依舊不減,還沒上場,他的週邊商品就已經開賣,齋藤佑樹的效應,正在日本職棒球壇中開始發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2338

0.3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