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總統欽佩賴清德毅力 提團結5要目標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5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初選勝出,她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段時間,前行政院賴清德表現的毅力,和今天所展現的風度,都讓她欽佩。總統並提出未來要團結民進黨,一個都不能少等「5個要」,做為未來目標。

民進黨中午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,蔡總統擊敗賴清德,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,爭取連任。賴清德說,他已致電黨主席卓榮泰表達接受初選的結果,會履行承諾,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。

 

初選結果揭曉後,蔡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,從2016年宣誓就職那一刻起,她很清楚,總統要擔負的責任,就是國家前途和人民福祉。當她面對初選挑戰時,這樣的信念一直沒有改變過,面對2020大選,也不會改變。

總統說,未來,守護民主台灣、捍衛改革成果、鞏固國家主權,依然是她必須全力以赴的目標。

蔡總統表示,初選已經結束,她要特別感謝賴清德,還有所有給她指教與鞭策的先進,這些惕勵,讓她更看清楚自己的問題與盲點,也讓整個團隊更加戰戰兢兢,努力做得更好。這一段時間以來,賴清德表現的毅力,和今天所展現的風度,都讓她欽佩。
 

總統說,感謝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以及所有黨工同仁,這一段時間的辛勞。更要感謝5人小組、黨中常執委們,以無比的耐心一起穩住大局。也要感謝關心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,「你們是守護台灣最關鍵的力量」。此刻開始,必須用心每一天、團結每一個人。

蔡總統也提出「5個要」作為未來目標:要團結民進黨,一個都不能少;要讓民進黨大於民進黨,連結社會最大力量;要捍衛改革成果,確保經濟繁榮,讓人民有感;要守護主權,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選擇自己的未來;要結合國際社會堅持民主自由人權的朋友,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。

總統說,「初選是自我淬鍊,競爭讓我們更進步」。現在,團結起來,為了台灣,「我們要一起打贏2020,我們一定要贏,也一定會贏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民進黨#總統#初選#蔡英文#賴清德#團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801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