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卓榮泰:已找到最強候選人 啟動整合打選戰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3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3 14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中央今天舉行記者會,宣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由總統蔡英文勝出,黨主席卓榮泰說,民進黨已產生最強候選人,將立即啟動選後整合,黨部也將同步轉變為選戰機關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採市話與手機各半,由蔡總統、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。

 

經過3天民調作業,民進黨中央上午拆封、統計,黨主席卓榮泰、黨秘書長羅文嘉中午召開記者會,宣布初選由蔡總統勝出。

被問初選過後如何整合與有無可能安排蔡總統與賴清德會面,卓榮泰表示,記者會前分別與蔡、賴兩人通過電話,報告了初選結果,希望兩位參選人與支持者,民意之前謙虛面對,會想盡各種方法,讓雙方支持者整合。

記者追問主席與兩位參選人通電話,輸的一方是否覺得黨中央的民調公正,卓榮泰說,通話時間很簡短,只報告過程,往後會加強與雙方聯繫,「目前沒有得到對這個結果有任何不同意見的表達」。
 

被問到是否可能「蔡賴配」,卓榮泰表示,未來合作模式很多,不便預測,他表示,民進黨已經為台灣找出最強的候選人,目標就是全力以赴、團結勝選。

卓榮泰並宣布,民進黨將啟動二個任務模式:第一,選後整合任務即刻啟動。因為全黨同志、以及所有支持民進黨,過去30多年來,為了台灣這塊土地努力的人,也都希望民進黨盡快走上整合團結之路。

他說,第二將立刻啟動選戰機關的模式。初選過程中,民進黨是定位為中立公正的選務機關。現在將開始啟動選戰機關模式,會窮盡一切方法,為台灣這個民主聖地,留下更堅實的成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賴配#民進黨#初選#民調#蔡英文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1186

0.2419